我是GaryVee:網路大神的極致社群操作聖經


會買這本書來讀,是被一位名為Yale Chen的YouTuber 所啟發
這位YouTuber 很年輕,談論關於理財與個人成長部分很令我著迷
於是我大膽地傳訊息給他,請教他關於網路行銷方面資訊
於是他回應我:去看gary vee
隔天我就從博客來書店訂了一本
在下班之餘約兩個多禮拜時間,我竟然把這本書看完了,欲罷不能!

前面說了這麼多,只是想傳達出這本書看完有多熱血的感覺!
書中分享了非常多透過網路媒體從素人到網紅的故事
使用的工具從台灣人常使用的Facebook、IG、YouTube
甚至Musical.ly(被抖音併購)、Podcast、Twitter、Snapchat等平台
用作者自身經驗,教你如何打造個人品牌
告訴你這些平台的價值是什麼?適合分享什麼樣的內容
並從中建立自己的客群,邁向創業之路!

看完這本書的最大心得,就是會對這世界「充滿希望」
不過就像作者所說的,如果你的夢想沒有搭配行動,永遠都是空想!
對我來說,這或許是我的第一步,但我已經開始走在這條路
透過網路平台,如何再將我的事業擴大
我自己也很好奇,總之試就對了

在此紀錄這一刻,也特別謝謝Yale Chen的回覆
你的影片啟發了我,謝謝你!

後語:這本書裡面不斷提到作者在2009年的第一本著作

衝了!:熱血玩出大生意


順便推薦給各位,這本書我也還沒看

有機會再跟大家分享心得


張貼留言

0 Comments

聯絡表單